屋里呀

更新加载中……加载失败。咕咕

 
   

【蕾丝乙女向】来恰点兔子吗?

*私设多,人设苏,角色OOC

*非典型论坛体 

*将近6K字 

*一时脑嗨产物,不要上升真人





事情的起因应该是,阴阳怪气几个玩猜UP主的游戏。某幻对着红橙给的名字愣了好一会,嘶的倒吸一口气,伸出两根手指。


“两个字!”蕾丝接的很快,并超迅速的给出个名字“某幻!” 


某幻傻傻的愣了一下,又急忙摇头,手指变成四根在面前晃了晃。

 

“啥呀,到底几个字?”boy无语的笑起来,看着某幻认真的竖起四根手指,好像被按了静音键,木楞着一脸严肃看上去特傻。


“好,四个字四个字。”番茄表示接收到的点头“哪个区的?”


某幻伸手指着蕾丝


“啊,游戏…动画区!!!”

“依然小智!” 


“不对。”



“啊,不是啊,动画区还有谁是四个字的?”蕾丝挠着脑袋,露出疑惑的表情包。某幻又傻愣了几秒,后期配着那见鬼的黑白滤镜。然后他再次思索片刻,突然战术兴奋的举起两只手食指和中指在头上比划。 



“兔……野兔!!野兔-Ace!!!”蕾丝在卡了半秒后,眼前一亮大声的喊出来。

 

“对了!”


“ 啊啊我刚才也想到了的!艹!” 

“这他么是四个字吗?!!” 

“艾斯不是算两个字吗!”

 


[哈哈哈哈马哥的兔子好可爱]

[耳机党差点离开这美丽的人世] 

[兔爷牌面!!!!]

[泪了,居然还有人记得兔爷是动画区的]



蕾丝捏紧拳头挥到胸前,脸上笑的灿烂,夸张的阴阳怪气着“哇哇这我要是猜不出来,罪该万死好吧!我老野兔粉了!!”



[哇啊,蕾丝和野兔爷青回!]

[老青回……啊是蕾兔啊,那没事了]

[呜呜呜BE多年的CP突然一大口糖] 

[啊,只有我不知道野兔是谁吗?]






大概就是因为这样的一句弹幕,让一个粉丝开了这样的一个贴



题目:我兔爷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吗?(落泪) 

镇楼图:阴阳怪气团建弹幕截屏[啊,只有我不知道野兔是谁吗?]


 

1楼:【楼主】 

我6眼泪了,不会没人不知道兔爷吧?不会吧,这我接受不了的!


2楼:

都说了KB这玩意不能下饭吃 


3楼:

啊啊啊刚看完团建回来,蕾兔发糖了!我在床上旋转跳跃!我也看到那条弹幕了,真滴难受


4楼:

蕾兔女孩已经卑微到只是提个名字就过年了呜呜呜


5楼:

毕竟以前都只能磕旧糖嘛 


6楼:

害,野兔的高光时期都过好多年了,现在又不怎么冒头。新人记不得也满正常的。


7楼:【楼主】 

呜呜我也知道,可是那是兔爷啊!曾经动画区的那个传说啊! 


8楼:

同难受


9楼:

B站萌新探头,想听!求大佬科普!


10楼: 

百年老粉不请自来!等我码字!


11楼(同9楼):

期待(乖巧坐好)


12楼:


13楼:

我老兔爷事业粉了。B站搜索‘野兔-Ace',看到头像是海贼王艾斯帽子图案的那个!点波关注!绝对不亏!


14楼:

没错,就是平时鸽了亿点点而已!


15楼:

哈哈哈楼上记大过!


16楼:

我刚去搜索回来啦,我看资料显示是男,那之前楼上磕的西皮是男男吗?


17楼:

哇,不会有人真全信网上的资料吧?(发出兔爷的声音)


18楼:

兔爷,纯24k女汉子


19楼:

居然有人不知道蕾兔cp!!!老大和蕾皇他们szd!!!


20楼:(同10楼) 

楼上姐妹冷静,等我科普完兔爷,就分析蕾兔的糖!


21楼:

呜呜呜等你


22楼:(同20楼)

瓦回来啦!

野兔-Ace,我们一般都叫老大或者兔爷。从15年下半年开始在B站发视频,做动漫吐槽,偶尔也有番剧安利。因为说话风格相当犀利直接,而且当时大多数人都不愿去谈的争议较大的动漫,她都会去做。也就导致她虽然粉丝多,但黑粉基本撑起动漫区的半边天。(不过那会的粉丝并不像现在这样几百万的,10多万就算厉害的了。) 

动画区是一片封闭的净土,但撕逼从来不会断。老大那会视频下面的评论区基本就是各家粉的撕逼现场。 

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她的视频做的很优秀,吐槽的也基本说在点子上,这也是为什么她粉丝多的原因。老大之前在一期视频里提过(指路BV56469u),自己父亲是动画公司的小职员,她从小学就混在做这些的长辈圈子里,长大后还常常会帮他们赶后期和做美工。大概也是这层原因她对动漫的预见性看得比一般人远,现在在回顾她以前的视频,其实好多都正中靶心。也因为当时她人气相对高,好几次都被吵上首页,当时还被天堂忽悠进了H萌的圈子(不知道H萌的可以去看隔壁动画区发展史的贴子:链接


23楼:【楼主】 

科普君辛苦了


24楼:

哈哈我记得那会就整天看兔爷评论区下的撕逼就能看一天。当时还有不少傻逼跑去私信骂她,兔爷就直说自己从来没看过评论和私信,每次都是看点赞数评判好坏。她被骂还是朋友和她说她才知道的。 


25楼:

你骂呗,反正我又看不到,最后气到的还是你自己。(兔爷模仿秀)

 

26楼:

哈哈哈哈哈真的经典!那欠揍的小学生语气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当时黑粉都在知乎给她开了几栋楼哈哈哈哈哈。#如何看到B站UP野兔带节奏# #UP主野兔有多讨厌# 


27楼:

哈哈哈但是在评论下面撕过逼的粉丝,基本都练就了一身对骂本领。


28楼:

yysy确实

 

29楼: 

说起H萌的群,我记得之前听一个动画区的UP主说,他们最开始都以为老大是男的。(笑哭 


30楼:

哈哈哈哈我知道!那次直播我在现场!他说兔爷在群里都不怎么说话,每次都是一群人激情的语音刷过去就会突然出现一条文字输入。感觉贼高冷,约她也不出来玩。但是讨论新番,互相分享文案也还是会在线的,每次都直接甩文档总结哈哈哈 


31楼:

啊?平时看她的视频都听不出来是男是女的吗?


32楼:

哈哈兔爷以前经常感冒嗓子基本都是哑的,难得没事也会因为念太多次稿子念哑。


33楼:

对呀,我都怀疑她是故意的了。而且她那会也没露过脸,直播也没有。


34楼:

老大那会还是个未成年怎么可能直播嘛哈哈哈哈哈


35楼:

啊?我看你们说的她受这么大争议还以为是成年的,居然还是个未成年啊?


36楼:

我记得那会老大才高三吧,其实也不小。16年和隔壁猩猩一样都18岁。只是做到她那个地位的,她的年龄是算小的了。


37楼:

我第二段码好了!

老大15年发的第一个视频就是高二升高三的假期。高三学业压力大她就开始做视频来分散焦虑,对她来说能畅谈自己对动漫的见解,是件缓压的事。但她也知道发出去肯定也会有人观点不一,所以她一向不看评论。说实话她那个年纪被骂成那样,还看得开,真的很强大了。 

知道一点动画区历史的也都清楚16年发生了不少事,其中一个事件就是 #野兔退圈事件# 。也就在蒜王事件后不久,老大在UP主群里发了因为高三学业要退圈一段时间。大家一边惊讶她是高三生,也一边惜别。结果第二天就有人在知乎微博扒她,虽然也没扒出什么太大的东西,但就是有黑粉顺藤摸瓜找的了她的电话,骂她还给她发短信挑衅。并说了经典台词‘你行你上’(当时老大吐槽了一个动漫OP做的和屎一样),老大也不是什么躺着被人黑的性格,就回他行啊。然后在两个星期后发了一期长达二十多分钟的原创动漫OP,带微剧情的那种。做的不能说多精致,但就是吊打了那个黑粉说的动漫OP。那期视频在当时界内也算神作了,更何况老大还直接微博发了那段聊天截图,不少人吃瓜去看,热度之高,同时也狂涨粉。但在这巅峰之际,老大还是任性的宣布退圈,#微博截图#

野兔-Ace:高考去了,886!一直以来承蒙厚爱,但我以后还会不会回来,回来还会不会做这行,都说不准。所以我们以后漂流瓶联系吧!


38楼:

讲个笑话‘靠做视频缓解压力’


39楼:

这个小姐姐也太飒了吧,i了i了!


40楼:

我靠我刚去看那期视频了,真的牛,而且最后剧情结局留的那个悬念,勾的我心痒痒起鸡皮疙瘩。是神仙!!! 


41楼:【楼主】 

害,憋提了。那个悬念到今天都没后续,兔爷说‘有遗憾的才是最好的’呜呜呜


42楼:

那小姐姐最后还是回归了的哦


43楼:【楼主】

是回归了,但都是在三年后了(落泪


44楼:

呜呜每次别人问起都只能回答‘兔爷高考去了’,就这么说了三年……


45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忍回首的过去 


46楼:

所以真的该感谢蕾皇啊


47楼:

哦哦哦!!!终于到蕾兔女孩发言的时候了吗


48楼:

坐听科普


49楼:

众所周知蕾丝老野兔粉了哈哈哈哈哈


5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比兔爷都早一年多发视频,还每次都这么说。我记得兔爷以前的视频下常常都能看见他,但兔爷从没回过,因为她都不看评论区的。


51楼:

而且蕾丝明明都知道这点的,还是经常去留言。kdl


52楼:

其实他俩对恶评这点都还蛮像的,说话也是一样犀利,都被黑的很惨。不过蕾丝还常背黑锅,他接收到的恶意更大,他的抗压能力真的是魔王级别的。 


53楼:

呜呜呜一瞬间脑补出游走在黑暗地带却保持赤子之心的两个黑道子弟,相互为光舐舔伤口的八千字故事


54楼:

卧槽一人血书求写!


55楼:【楼主】 

同求!真的好适合他们啊,蕾丝老恶人颜了,兔爷以前也被传为带恶人。但其实这两个人一个比一个黑切白。


56楼:

我又来啦,这次盘点蕾兔的糖

应该都知道老大沉寂了三年,在19年发了一期游戏视频才算回归,那游戏就是蕾丝推荐给她的。那天晚上还在蕾丝直播间一起玩游戏。当时大家就觉得他们混的好像很熟。其实他俩早就有苗头了!

最早在14年蕾丝爆火的那个火影视频,大概翻到二十多页就可以看到老大的留言,不过那会她还不是UP主,所以才石沉大海的。我考古发现的时候一个激动都撞桌上了。后来老大也开始做视频了,最初她还没关主页,有一个叫‘Lux’的收藏夹里全是蕾丝的视频,啊,这里不是我打错字母了,Lux是拉丁语里是‘光’的意思。老闷骚了。后来她就关了主页。 

你们之前说的评论区留言都太普通了。老粉应该知道,老大以前的微博账号是没B站认证的,她也没怎么提过,所以知道她微博号的少。是蕾丝主动在UP主群里问,然后去微博关注的老大。虽然没敢像B站上那样直接评论,但每逢老大发博必点赞。


57楼:

卧槽卧槽双向暗恋什么的甜哭了!!!!kdl kdl!!!


58楼:

啊啊啊光啊!‘lux'这也太撩了吧!他们真的是互相的光啊。我哭辽


59楼:

所以兔爷会不会是受蕾丝影响才做视频的


60楼:【楼主】 

哇啊啊他们是真的!!!


61楼:

哇好好磕的样子,想入坑


62楼:【楼主】 

姐妹!来啊!一起磕啊!入股不亏!!!


63楼:

磕西皮多快乐啊!我作为一个内部人员也给你们报点料吧


64楼:

楼上惊现内部成员!


65楼:(同63楼) 

那天老蕾的直播你们看了吗?就是他讲以前租房子的那次直播。当时他不是说住的地方很偏,后来就出租给一个网瘾少年了么,说他一到地方就找他要WiFi密码来着。其实那应该说是网瘾少女,就是野兔。不过那会他们都互相不认识,毕竟没见过面,野兔的声音也和视频不太一样。那会也才16年六七月,基本就是野兔刚高考完没多久,就坚信自己能考到上海的学校,一个人拖着行李箱跑上海去了。 


66楼:

惊了!惊天大瓜!


67楼:

可以,这很兔爷风格。


68楼:

我就知道!!!!!!之前兔爷被B站邀请去参加一个线下UP主聚会,当时在别的UP视频里镜头晃到了她,旁边还有蕾丝。然后把声音开到最大可以听到兔爷喊了一声“少东家”妈妈,我搞到真的啦!! 


69楼: 

艹了,这是什么xql称呼!kdl我甜哭了


70楼:

求视频号!!!!!


71楼:

指路BV7645tg


72楼:

我去,兔爷什么时候露脸了?


73楼:

我哭了,在蕾丝登顶大火的那段时间,兔爷刚好退圈了。本以为这两个人就没什么交集了。没想到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他们都在谈!恋!爱!呜呜呜呜呜把民政局给你们搬来啦


74楼:【楼主】 

兔爷回归后更的基本都是游戏视频,蕾丝还是一如既往的在视频下面评论,不过兔爷会回他了。他们互动我真的磕到爆!!


75楼:

我不管他们就是真的呜呜呜呜


76楼:

啊我记得前几楼不是说这是BE的一对吗,这么甜不会吧?(大哭


77楼:

不要啊,我才刚入坑!正磕的开心呢


78楼:

啊啊这事我现在想起来都意难平


79楼:

之前也说了他两黑粉都多,就有人不想要他们好。这段时间B站好多直播间都有很多零级号在带节奏,之前兔爷直播时就有人说她不做动画区视频了要取关了,兔爷都是很平静的怼他“你要走要留这随你便,我做的一向都是我喜欢的觉得自由的,大家好聚好散你还非要跳出来膈应我?”“但我也事先说明了,不要执着淤泥过去的我。我会往前走,没有谁会永远留在原地等你。”后来他们就改方针开始说她和蕾丝常呆一块,会影响蕾丝发展什么的反正就是很气人 

但那之后他俩本来就不多的互动就更少了,我哭了


80楼:

呜呜呜是刀子,以兔爷的性格她肯定面上说‘这些事用不到你来评判’私底下却偷偷和蕾丝认真阐述这件事。典型的面冷毒舌内心瞎操心了


81楼:

所以真的好久没看见他们互动了


82楼:【楼主】 

我觉的蕾皇这次cue兔爷,就是想说他不在乎那些吧


83楼:

磕到了 


84楼:

是神仙爱情了,快在一起吧


85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86楼:

卧槽卧槽卧槽!!!!快看蕾丝直播!!!!


87楼:【楼主】 

啊?怎么了 


88楼:

好像有钓鱼的把蕾丝惹毛了,就说他这段时间不更动漫区视频变味了,还有那么多脑残粉给他花钱的事 


89楼:【楼主】 

特么的这些带节奏的有完没完,这疫情期间本来就不好做,好多动漫都下架了,要么就被截胡了版权问题啥的 


90楼:

其实前段时间蕾丝视频下面就好多说这事的了


91楼:【楼主】 

其实我们最好还是不要去回复那种傻缺。。。


92楼(同86楼):

艹了,不是说那个啊!!兔爷在蕾丝直播间硬刚了!


93楼:

兔爷之前在自己直播间说到差不多的事都还挺冷静的啊


94楼:

我靠,看直播间醒目留言!


95楼:

惊了兔爷大气!!!!!!


96楼:【楼主】

啥呀?!我这会在开会看不了直播! 


97楼:

#截屏#截图#截图# 

[野兔-Ace:我]1000元

[野兔-Ace:就]2000元

[野兔-Ace:乐]3000元

[野兔-Ace:意]4000元

[野兔-Ace:给]5000元

[野兔-Ace:他]6000元

[野兔-Ace:花]7000元

[野兔-Ace:钱]8000元

[野兔-Ace:了]9000元


98楼:

#截图##动态#

野兔-Ace:呵呵你们尽管骂,骂得越狠我钱砸的越多。蕾丝能不能在上海买别墅就看你们了。


99楼:【楼主】 

卧槽!兔爷牛逼! 









———————————————————————————— 

这篇文的人设本来是一个我已经弃掉的梗,因为她设定太过苏了,是我为了一时爽创造的,而且真要追溯动漫区发展史那也过于沉重无聊。我觉得如果要写蕾丝乙女向可以写的欢乐一点。但我真的是被这段时间,那些蕾丝评论区的言论气的不行。我特么!雷克斯班纳他就是年少有为!!!他可以走的更远为什么不?!没有谁会永远停在原地等你,他在变得更优秀,他在发光!!你不乐意就别看!我们家蕾丝丝,我宝贝着呢!!!!(过激妈粉发言)


写完了,爽了,睡觉去了 


评论(31)
热度(86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屋里呀 | Powered by LOFTER